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

轉貼文章: 遊菲港女被無理拒登機


遊菲港女被無理拒登機

16,767
女事主 Cynthia拍下航空公司職員照片,指對方罵她們浪費時間。 梁偉權攝
【本報訊】數名港人上周在菲律賓宿霧機場,投訴被當地航空公司職員諸多刁難,致無法登機,每人要多花4,000多元再買機票返港,更換來一肚氣。眾人懷疑事件與近日中菲局勢緊張有關,因而被針對。
25歲香港女子 Cynthia上周三(9日)與三名友人到菲律賓宿霧度假,原訂本周一(14日)離開,出發前已訂好宿霧太平洋航空回程機票,從宿霧直飛香港。

指遲到不准 check-in


回程當日起飛時間為下午2時10分, Cynthia說:「我哋預早兩個幾鐘出發去機場,但個司機兜錯路,搞到九個字(45分鐘)前先到機場,當時係1點25分。」豈料航空公司職員指登機閘已關,拒絕辦理登機手續。「但機票上寫明登機閘於起飛前10分鐘才關,電子機票條文亦列明45分鐘前仍可辦登機。」最令她們氣憤的是:「有唔少當地人遲過我哋都可以 check-in,佢哋係有心刁難我哋。」
職員態度又愛理不理,她不滿說:「(職員)直頭當我哋透明,嘈咗10分鐘有多,先有個男職員走出嚟,話我哋遲大到唔准 check-in,仲鬧我哋浪費佢時間!」結果眾人無奈目送飛機起飛,而下一班直航機最快要兩日後。
四人只好再自掏腰包買機票飛往馬尼拉,翌日再轉機返港,每人多花4,000多元。「後來知道中菲爭緊黃岩島,我覺得因為咁,菲律賓人專登玩我哋華人!」她們準備入稟小額錢債申索。宿霧太平洋航空則在截稿前仍未回覆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